[哥倫比亞]明信片郵資與多國換匯

明信片價格與郵資

哥倫比亞明信片一張通常定價2000 COP,我是在波特羅美術館旁的紀念小舖購買的,品質比較好也比較特別,又沒特別貴。哥倫比亞的明信片普遍品質都soso,美術館買是不錯的選擇。


郵資就比較麻煩了,出發前在背包客棧看到不只一人說哥倫比亞不同郵局郵資報價也不同,請直接找472,另有一家s開頭的也可以寄明信片,但郵資貴很多。我最後在波哥大老城區寄出,寄到台灣為3300 COP。
472明信片到台灣郵資(2018)


在哥倫比亞寫明信片請注意一點:千萬不要寫太滿,因為他們郵票很大,還得貼三張XD 我被逼得只能貼超出明信片,我朋友更慘,她寫得滿滿一整張幾乎找不到地方貼XDD

多國貨幣換匯


我發現哥倫比亞換匯意外不方便,機場雖然可以換多國貨幣但匯率不好,舊城區大多店家只能換美金跟歐元,甚至歐元不足根本不能換。後來我們在舊城區找到兩家可以換多國貨幣的店,一家叫「Monaco」,外觀如上圖。

Monaco位置
另一家比較大間,就在黃金博物館旁邊,店名我記得叫central combio或central exchange,非常好找。雖然我們只是要換歐元,但如果身上有其他南美國家貨幣想要換掉的人不妨前往詢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