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交通] 遊Brixen必備的Brixen card

P_20190324_162933_vHDR_Auto
玩布里森一定要弄到一張Brixen Card,遊當地超方便

Brixen card是北義大利布里森當地的優惠卡,要玩布里森或上山去多洛米堤山脈必備!使用這張卡,South Tyrolean區域公車、鐵路都可以免費搭,包括上山的巴士。

持Brixen card可以免費搭乘以下交通工具:

1.South Tyrol to Trento之間的區域火車(時刻表上有標示R)
2.South Tyrol所有的城市和區域巴士
3.Renon, Maranza, San Genesio, Meltina, Verano and Colle的纜車
4.Renon窄軌鐵路和上Mendola的地面纜車
5.搭乘PostAuto Schweiz從Malles到Müstair的來回程
6.Plose或Monte纜車來回一趟/每天

另外,South Tyrolean絕大多數博物館持卡皆可免費進入(近90間)。

如何取得Brixen card

Brixen card只送不賣!拿到的唯一方式是入住當地有合作的旅館或民宿,由旅館贈予。請注意,不是每間住宿都有提供卡,下訂之前請務必問清楚,但當地許多業者都有提供。通常有提供的業者在訂房頁面就會寫出來,或是也可以到Brixen card官網(點我)查詢。入住的每位房客都會拿到一張,12歲以下的兒童會拿到兒童卡(KidsCard)。

Brixen card使用期限

官網上寫Brixen card的使用期限從入住日期開始算,到退房日期當天都還可以使用,拿到房卡時背面會註明日期,最上面寫的是我的入住跟退房日期。

P_20190324_162935_vHDR_Auto

但是........實際使用經驗 Brixen card的使用期限很謎。卡的下面寫著30/03/19,我在猜這個才是真正的使用截止期限。照理說我在26號就無法使用,可是我跟朋友一直到27號下山都還可以正常搭車,有去的人請幫我試驗看看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