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學小提琴] 階段紀錄錄音~伊是咱的寶貝+長春花

 

好久沒參加沙龍了,這次選了兩首簡單又好聽的台灣曲子:伊是咱的寶貝+長春花,意外的是拉出來的效果滿不錯的,非常開心。

現場演奏因為緊張走音、僵硬表演真的沒有勇氣放上來,所以回家後重新錄音,長春花這首順便改成上把位版本,增加變化性。


這次表演有收到琴友好評回饋,對陷落在低谷已久的我來說真的是一劑強心針(從沒更新上課進度來看就知道了......),長期進度遲滯讓我有點逃避上課練習這件事,但這次表演我才知道原來我也能拉出這樣的聲音,對現在的我來說已經是最好的表現了。當然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希望一年後我再拉同一首曲子,可以處理得更漂亮。
今天下午試著回去拉以前的曲子,感覺運弓比較順,或許掙扎了許久的右手終於開竅了嗎?
希望下半年可以補回過去延宕的進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